•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BCI对新疆棉花的指责就是在打自己的脸
  • BCI对新疆棉花的指责就是在打自己的脸

    时间:2021-05-02 22:47:39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巴州尉犁县迈思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最近,H&M、阿迪达斯、耐克等国际品牌以所谓“强迫劳动”为由抵制新疆棉花,引发国内外各界人士愤怒和反对。新疆棉花从种植、采摘、到生产加工等环节到底有没有所谓的“强迫劳动”?作为新疆棉纺织企业,我们想用事实戳穿外国企业编制的谣言。

    众所周知,新疆长绒棉品质优良,各项指标均超国家规定标准,其纤维柔长,光泽洁白,弹性良好,成衣穿着体验也是其他产地棉无法替代的。迈思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在巴州尉犁县成立于2012年,公司宗旨是要将最好的原料做成最好的布,把最好的布做成最舒适的童装,给祖国的孩子们一个美好的童年。因此,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一直将新疆本地棉纱作为生产所用原料。

    我们公司一直遵循“以人为本”的经营管理理念,致力于带动当地百姓增收致富。公司除了从内地来的2个技术人员以外,其他员工都是本地人,其中少数民族员工占比89%,所有员工都是通过公开招聘进厂工作的。公司为员工缴纳社保,并充分尊重各族员工风俗习惯,为员工免费提供餐食和住宿。此外,为丰富员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公司还定期举办联欢会、读书会、歌舞比赛、节日聚餐、座谈会等活动。各族员工互帮互助、亲如一家,通过自己的努力,增加了家庭收入,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所谓“强制劳动”根本就是一派胡言,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谎言。所谓“强制劳动”,不过是荒谬的臆测和污蔑。事实真相是,新疆早已把导航系统、植保无人机、采棉机、一体式残膜回收机等农业高科技产品和机械投入到了棉花种植的全过程,棉农们正在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和财富收益。

    我们都知道,棉花产业在新疆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BCI对新疆棉花的指责就是在打自己的脸,H&M、耐克、阿迪达斯等国外企业罔顾事实抹黑新疆、抵制新疆棉花,这样的企业能走多远?新疆棉花很软,中国人很硬,我们绝不会任由别有用心的企业乱“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