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棉花是我改变生活的希望
  • 棉花是我改变生活的希望

    时间:2021-05-02 22:47:39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和田地区洛浦县拾花工 阿米娜·麦提肉孜

    我叫阿米娜·麦提肉孜,家在和田地区洛浦县。我和老公每年都去摘棉花,已经七八年了。最近,一些外国企业说我们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要抵制新疆棉花。我听到后非常生气,这完全是在胡说八道!那些造谣的企业就是故意泼脏水!

    我刚结婚的时候,家里条件不太好,看到村里很多人摘棉花挣到了钱,我就和老公商量想去试试。通过朋友介绍,我和老公一起去库尔勒摘棉花。在棉花地,看到雪白的棉花,我心里别提有多美,我知道这大片的棉田就是我改善生活的希望。采摘到的棉花按公斤算钱,干的多赚得就多,我们夫妻俩卯足了劲努力工作,2个多月下来我们挣了2万多元。我老公带我去当地的金店,专门挑选了首饰送给我,我高兴得不得了。靠着这些年摘棉花赚来的钱,我们把房子装修得漂漂亮亮的,还买了牛、羊发展养殖业,生活过得很好。

    可以说,因为棉花,我过上了好的生活。我决不允许你们抹黑诋毁我们,你们的谎言只会招来我们的厌恶,丝毫不会影响我们的生活!我会继续去摘棉花,把自己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