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机械很忙,我不忙
  • 机械很忙,我不忙

    时间:2021-05-02 22:47:21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哈密市伊州区柳树沟乡棉农 古丽努尔·木拉提

    我是一个种植棉花的普通棉农,靠种植棉花过上了幸福生活。今年,我又承包了一片地,扩大棉花种植面积。

    现在种棉花、采棉花,最忙的不是人力,而是各种机械。棉花种植的时候,大型播种机、覆膜机在棉田里来回忙碌,有了机器的帮助,我们轻松了很多,这要在以前是不敢想象的。棉花出苗以后喷洒农药,使用的是无人机喷药,只需要学会操作技术就行,节省了大量人力。在棉花种植过程中,遇到技术上的难题,棉花种植专家和技术人员就会通过视频远程指导。我们用科学种植技术,种出了高品质的棉花,同时也提高了棉花产量。采摘时,我们使用大型采棉机,一两天就可全部采收完成。等全部收完了,我们就赶紧联系收购商,谈好价钱后,在地头就可以把棉花全部卖出去,钱款也会立刻到账。这几年棉花价格不错,我们赚了很多钱,大家很开心。通过种植棉花,村里家家住上了新房,买了新家电,有的邻居还买了新汽车。

    这就是我们真实的生活,我们的幸福都是靠自己奋斗出来的,那些国外企业造谣我们“强迫劳动”根本没有根据。你们不了解我们新疆,就胡编乱造,肆意抹黑和污蔑新疆,快闭上造谣污蔑的臭嘴吧!没人会相信你们的无知谎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