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旅游商会今年计划组织开行超200列疆内旅游专列
  • 新疆旅游商会今年计划组织开行超200列疆内旅游专列

    时间:2021-05-02 22:49:30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托亚报道)4月30日晚,在乌鲁木齐站候车大厅,新疆旅游服务行业商会(以下简称“新疆旅游商会”)举行百趟面向疆内旅游专列活动发车仪式。当天由乌鲁木齐市发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塔城地区、哈密市、喀什地区5地(州、市)的旅游专列搭载着1500余名疆内外游客开启“五一”假日之旅。年内,新疆旅游商会计划组织开行旅游专列超200列。

    随着全区疫情防控更加系统化和科学化,新疆旅游将迎来大爆发。相关大数据显示,新疆已成为目前全国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新疆旅游商会会长任兆晖表示,为了抓住这一机遇,推动我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新疆旅游商会从年初就开始组织筹划此次活动,疆内近60家旅行社积极参与。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古丽·阿不力木说,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旅游高峰,各旅游专业协会和企业不等不靠,积极行动,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全疆各地正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各方来客,推动新疆旅游扬帆再起航。

    “为了组织好此次博州号旅游专列,前期我们对当地旅游资源进行了细致考察。此趟双卧专列为4日游,价位在398元到498元,包括所有行程费用,价格非常实惠。从4月到10月,我们将发送旅游专列21列。”新疆春秋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绪龙说。

    发车仪式上,新疆旅游商会向布尔津县神湖大酒店等14家宾馆、餐饮企业授予第一批“新疆旅游服务行业商会定点合作单位”,这些企业将成为旅游专列的定点旅游宾馆和餐饮酒店。

    据悉,新疆旅游商会是国内首家省级地方性旅游商会,由自治区多家旅游骨干企业及旅游相关企业组成,目前会员近200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