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造谣污蔑太无耻!
  • 造谣污蔑太无耻!

    时间:2021-05-02 22:52:54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巴州和硕县银星棉花加工有限公司职工 买尼沙汗·局马洪

    我叫买尼沙汗·局马洪,在一家棉花加工公司上班,我们公司主要经营籽棉收购、加工、皮棉销售业务。公司里很多同事和我一样,通过参加公司的招聘,从农民变成了工人。我每天工作8小时,每月工资4000元左右,每周六、周日休息两天,各族职工互相尊重、共同生活,相处得像一家人一样。

    在公司上班以后,家里有了一份不错的收入,生活负担减轻了很多,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从吃饱到吃好,从穿暖到穿美,从土块房到楼房,冰箱、液晶电视、摩托车等商品都能买得起、用得起了。现在我们的心情越来越舒畅,日子越过越红火。

    最近,我听说一些外国企业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还抵制新疆棉花,简直是胡说八道,这种恶意的污蔑行为,真的太无耻了!

    我和同事们都很喜欢现在的工作,努力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好的生活是很快乐、很充实的事情,这怎么就是“强迫劳动”了?我们为了改善生活主动打工挣钱,需要谁强迫吗?

    在新疆,根本就没有“强迫劳动”,无论那些国外企业怎么撒谎、欺骗、搬弄是非,都抹黑不了新疆棉花,破坏不了我们幸福的生活,扰乱不了新疆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阻挡不了新疆奋力向前的脚步!我们坚信,用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明天一定更美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