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我的“致富花”不容污蔑
  • 我的“致富花”不容污蔑

    时间:2021-05-02 22:53:08  来源:天山网  作者:

    和田地区皮山县棉田管理员 亚森·吾斯曼

    我叫亚森·吾斯曼,是皮山县的一个农民,也是一名棉田管理员。最近,一些外国企业造谣抹黑新疆棉花,说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非常生气,哪里有这样的事情?我们家就是靠棉花富起来的,作为棉花的受益人,我要强烈谴责这些造谣污蔑!

    2018年3月,我的朋友准备去阿克苏管理棉田挣钱,问我要不要一起去。一开始我不乐意,因为自己从来没有出过远门。但是,朋友告诉我管理棉田比在家种地赚得多,我就有点心动,老婆也鼓励我去闯闯,说家里的农活她一个人就能行。于是我和朋友一起踏上了阿克苏的列车。到阿克苏后,棉花种植户热情地招待我们,住宿、吃饭都不用花钱,生活用品也准备得很周到,还找了技术人员对我们进行了2天的培训。看着棉花在我们的精心管理下茁壮成长,特别有成就感。

    棉花丰收后,我立刻加入到采摘棉花的队伍中,又挣了一笔不小的收入。回家那天,我给孩子买了他心心念念的遥控汽车,给妻子买了耳环和新衣服,还把剩下的钱存进了银行,准备盖新房。2019年、2020年,我继续去阿克苏管理棉田,也摘棉花,3年下来,有了很大一笔存款。我靠着管棉田、摘棉花,不仅让家人住上了新房子,还买了辆车,一家人方便多了,我们现在吃穿不愁,日子越过越好。新疆棉花是我们的“致富花”。

    我不允许任何人污蔑抹黑我们新疆棉花,也不允许任何人抹黑新疆,抹黑中国!那些造谣的人必将受到应有的惩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