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自治区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
  • 自治区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

    时间:2017-08-05 19:25:49  来源:新疆日报  作者:

    本报乌鲁木齐8月4日讯记者李杨报道:4日上午,自治区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会议强调,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更加扎实地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全面展开、全力推进、加力升温、兴起热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报道方案》。

    会议要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认真学习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要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为重点,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宣传。要突出领导干部,深化理论武装;抓住重大问题,深化理论阐释;联系群众关切,深化理论普及。不断坚定广大干部群众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主题宣传报道,聚焦“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力宣传新疆各族干部群众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示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以来,自治区实施反恐维稳“组合拳”,推进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效、新变化。要精心组织主题宣传教育和文化活动,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抓好重点文艺作品创作生产和展演展映展播,集中展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展示各族群众喜迎党的十九大的精神风貌。要把发声亮剑活动向纵深推进,让主旋律更响亮、让正能量更充沛。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负起把好关口、把好方向、把好导向的责任,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各地州市党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宣传文化单位负责同志,中央驻疆媒体和自治区主要媒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当天还召开了自治区宣传部长座谈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