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自治区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发声亮剑推进会引发热烈反响 高扬总目标旗帜不断发声持续亮剑共筑铜墙铁壁
  • 自治区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发声亮剑推进会引发热烈反响 高扬总目标旗帜不断发声持续亮剑共筑铜墙铁壁

    时间:2017-08-05 19:26:16  来源:新疆日报  作者:

    本报综合消息3日召开的自治区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发声亮剑推进会,在全区上下引发热烈反响。自治区各厅局、各系统迅速组织学习贯彻推进会精神,掀起发声亮剑高潮。大家纷纷表示,要高扬总目标旗帜,不断发声,持续亮剑,坚决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共筑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铜墙铁壁。

    作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表率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副书记、厅长祖丽菲娅·阿布都卡德尔说,作为一名在党的教育、培养和关怀下成长起来的少数民族领导干部,我要像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一样,自觉肩负起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和使命,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定坚决地作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表率。要引导交通运输系统各族干部职工切实发挥主体责任,做好本职工作,冲在维护交通运输行业稳定第一线,旗帜鲜明反对“三股势力”,关键时刻敢于发声亮剑,坚决与暴力恐怖犯罪作斗争,坚决维护社会稳定。

    自治区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买买提江·阿不拉说,自治区工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高扬总目标旗帜,敢于挺身而出、主动举旗亮剑,针锋相对与“三股势力”和“两面人”斗争到底。

    自治区卫生计生委人事处副处长阿不拉江·库尔班说,我们要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肩负起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旗帜鲜明地向“三股势力”和“两面人”拔刀亮剑,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形象投身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伟大实践。(下转第三版)

    (上接第一版)

    坚决把发声亮剑引向深入

    8月4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召开全厅干部大会,要求各族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发声亮剑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树牢总目标意识,持续开展好发声亮剑,做到人人发声、个个亮剑,形成揭批声讨“三股势力”、坚决铲除“两面人”的强大声势,筑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思想基础。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帕尔哈提·艾孜木说,按照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自治区教育厅将在前期开展发声亮剑活动的基础上,结合教育工作实际,采取更具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的措施,坚决把发声亮剑引向深入。要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各族群众主动向“三股势力”和“两面人”宣战,形成维护社会稳定的强大正能量。

    8月4日上午,自治区民政厅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推进会精神。民政厅党组号召全区民政系统把思想和认识进一步统一到党中央对新疆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新疆工作总目标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坚定坚决地把发声亮剑引向深入。要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站在增进新疆各族困难群众福祉、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高度,全力以赴落实好兜底扶贫、社会救助、救灾救济、养老等各项民政惠民政策,解民忧、帮民困、救急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各族困难群众家中,教育引导各族困难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

    把发声亮剑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

    8月4日上午,自治区畜牧厅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推进会精神。自治区畜牧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张伟说,此次推进会既是一次宣示会,也是一次再动员。当前,全区畜牧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发声亮剑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融入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不断扩大发声亮剑覆盖面,提高发声亮剑质量,将发声亮剑不断引向深入,做到不断发声,持续亮剑。

    自治区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戎军表示,自治区商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坚定“四个意识”,紧紧围绕总目标,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与“两面人”作坚决斗争,把清除商务系统“两面人”作为最根本的工作要求、最紧要的政治责任,进一步纯洁商务系统党员干部队伍。商务厅将严格按照推进会的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发声亮剑,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报记者李杨、逯风暴、高娃、晁瑾、赵西娅、李琳、刘毅、陈蔷薇、实习生马安妮通讯员刘建春采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