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2017仲颐旅游·仲夏夜嘉年华盛大开幕
  • 2017仲颐旅游·仲夏夜嘉年华盛大开幕

    时间:2017-08-05 19:27:49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记者章雅芳通讯员陈凤)2017年8月4日,仲颐旅游·仲夏夜嘉年华于乌鲁木齐三坪农场仲颐花海主题乐园盛大开幕。此次活动由新疆兵团十二师党委宣传部、十二师旅游局主办,新疆仲颐凯业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十二师三坪农场、新疆仲颐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绚丽多彩的现场表演

    开幕式上,激情四射的电光舞蹈,清新柔美的花瓷青鼓,让大家在漫步璀璨的灯光花海、品尝各类美食的同时,体验一个更加精彩丰富的仲夏夜嘉年华活动。

    精彩绚丽的现场表演

    此次活动是继“兵团仲颐旅游第二届紫金节”完美落幕后园区常态化运营的一次新的尝试。以“为乌昌周边市民提供一个环境优美、远离尘嚣、饮食安全、内容丰富的仲夏夜休闲避暑胜地”为目标对园区内现有设备、景观、灯光等设施进行进一步的升级,将园区打造成为乌昌周边最大的“灯光啤酒广场”。

    吃不完的美食逛不完的游园

    升级打造后的仲颐花海主题乐园“灯光啤酒广场”位于中心园区地带,用地一万余平米,可同时容纳1000名游客落座用餐,新引进各类商户30余家,餐饮品类百余种,以梦幻灯光+啤酒广场的形式给乌昌周边的市民带来全新的餐饮体验。

    清凉可口的啤酒无限畅饮一次喝尽兴

    本次活动将门票设计与园区内优惠活动相结合,推出“男票女票专享优惠”,将门票分为男士/女士专用,凭男士专用票入园,可享受99元畅饮200瓶啤酒的优惠,凭女士专用票入园,可享受“五一夜市老三样”一元吃的优惠。

    多彩斑斓的灯光长廊惊艳时光

    据了解,仲夏夜嘉年华期间,园区还将结合运营期间各类节日、纪念日、节气等节点(国际青年日、处暑、七夕等)举办各类主题活动,丰富园区的文化旅游氛围。

    夜幕即将到来 灯光开始璀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