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呼图壁县塔勒德牧场似“爱丽丝梦游仙境”​
  • 新疆呼图壁县塔勒德牧场似“爱丽丝梦游仙境”​

    时间:2017-08-07 20:10:18  来源:亚心网  作者:张军剑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军剑) 8月3日的早晨8点,呼图壁县塔勒德牧场青山绿水的美丽环境在央视13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央视新闻频道长达3分钟的现场直播让塔勒德牧场这个不起眼的地方吸引了世人的目光。这段视频也在呼图壁县刷爆各个微信朋友圈。

    呼图壁县南部山区的青山绿水的美丽环境也让中国电视台驻新疆记者站的记者信任感慨地说:“我们摄制组到了呼图壁县南部山区的塔勒德牧场,一下子被这里的美景所震撼,由于这里位于的地理位置,我们只有通过卫星电话与北京连接,由于不太容易找到卫星,所以直播遇到很多困难,但我还是客服困难,成功进行了直播。这里的环境太美了,这个地方就像爱丽丝梦游仙境。”

    塔勒德牧场位于我县的南部山区,虽然在称号里有“牧场”两个字,但却看不到成群的牛羊。近年来我县实行的“禁牧还草”推进下,原来居住在这里的牧民带着畜生搬离了牧场,才成绩了眼前这幅原生态的自然现象。在呼图壁,同塔勒德牧场1样回归原本相貌的,还有50多万亩自然草场。如今,“塔勒德牧场”只是作为1个单纯的地名,提示着人们在天山深处有过的这段记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