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吉木萨尔县:为社区捐赠图书500册
  • 新疆吉木萨尔县:为社区捐赠图书500册

    时间:2017-08-07 20:14:28  来源:亚心网  作者:桂里艾赛 王婷

    亚心网讯(通讯员 桂里艾赛 王婷)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8月7日,吉木萨尔县驻北庭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吉木萨尔县委宣传部利用每周一升国旗仪式,向北庭路社区赠送图书500册,价值20000元人民币,用于图书室建设,积极开展文化进社区活动。

    吉木萨尔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吉木萨尔县北庭路社区新打造的养心书吧书籍比较少,不能满足广大社区居民读书、学习需求,就多方筹措、协调,为社区解决了500册图书,赠送的书籍有科普类、教育类、经典著作、社会科学、种植等,解决了社区居民看书远、看书难的问题,满足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拓宽社区居民的阅读知识面,营造出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浓厚氛围。

    随后吉木萨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学珍一行还看望了驻社区工作队队员,关心他们生活,详细询问并了解驻社区工作开展情况,“访惠聚”驻社区工作队还为来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居民发放了生活用品。在各项惠民政策的感召下,社区居民群众纷纷表示要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