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活动之喜剧综艺晚会精彩上演
  • 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活动之喜剧综艺晚会精彩上演

    时间:2017-08-07 20:18:49  来源:亚心网  作者:王云 邓雅 和琼

    亚心网讯 (通讯员 王云 邓雅 和琼)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8月6日晚,鑫控集团·2017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之“十年荣耀·笑星来了”大型喜剧综艺晚会在新疆职业应用技术学院乌苏校区运动场精彩上演。应邀前来参加2017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的领导、嘉宾和一万多名各族市民、游客一同观看了晚会。

    演出中,著名相声演员李菁及著名演员宋丹丹的女徒弟、《笑傲江湖》栏目冠军鄂博等国内著名综艺节目喜剧明星闪亮登场,诙谐的语言、生动的演绎嗨翻了全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从石河子来参加乌苏啤酒节的余先生在演出现场激动地告诉记者:“我离开乌苏已经有十几年了,每一年的乌苏啤酒节我都会带着妻儿回到家乡,看看家乡的变化,乌苏啤酒节成了我回家乡的一个理由,今年的乌苏啤酒节比往年办得更加丰富多彩,我为乌苏而骄傲!祝愿乌苏啤酒越办越精彩,明年的乌苏啤酒节,我还会回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