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乌苏啤酒节之天山论坛共谋乌苏市全域旅游发展大计
  • 新疆乌苏啤酒节之天山论坛共谋乌苏市全域旅游发展大计

    时间:2017-08-07 20:18:49  来源:亚心网  作者:张祖栋 王云 和琼

    亚心网讯 (通讯员 张祖栋 王云 和琼)8月的乌苏市是激情的海洋,一年一度的乌苏啤酒节唱响了这座城市的青春与魅力。8月5日,2017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系列活动之永升集团·天山论坛暨2017天山北坡全域旅游交流研讨会在乌苏市政大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400余人齐集乌苏,共谋乌苏全域旅游发展大计。

    此次论坛由乌苏市天山昭阳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永升建设集团赞助。论坛紧紧围绕“享全域赢未来”的主题展开。

    乌苏市副市长陈斌致了开幕词。他说:当前,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乌苏市旅游事业发展高歌猛进,进入了“大众旅游时代”,旅游成为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数据显示,今年1--6月份,全市接待游客20.5万人(次),同比增长22.6%;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99亿元,同比增长15.3%,已经成为乌苏市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标志着全域旅游已经从地方和区域的探索实践上升为国家层面的发展战略,这将是乌苏发展全域旅游的良好机遇。今天,召开天山论坛,希望能够集思广益,为乌苏全域旅游的发展献言献策,探讨在全域旅游的背景下有效推进乌苏市旅游项目建设、以特色旅游推动全域旅游健康发展的思路和路径,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能够为乌苏旅游经济发展有更多更好的启迪和参考,更好地助力乌苏发展,造福人民群众。

    出席论谈的专家纷纷登台发表高见,中规建业(北京)城市规划设计院旅游规划顾问、新疆新土地城乡规划设计院副院长、新疆文化旅游与经济发展研究院、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副主任林凌;北京联合大学创艺学院教师,博士、硕士生导师、中央美术学院中国公共艺术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城市雕塑家协会创研部副主任武定宇博士;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教授旅游管理博士、国家旅游局智库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旅游局青年专家李柏文博士三位专家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乌苏全域旅游的发展提出了独到的见解,为乌苏发展全域旅游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