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和硕路政海事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
  • 新疆和硕路政海事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

    时间:2017-08-07 20:22:19  来源:亚心网  作者:孟根

    亚心网讯 (通讯员 孟根)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为扎实做好汛期和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和硕路政海事局明确工作目标,压实措施任务,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

    首先重点对对局、治超站、海事工作站办公、生活区域开展全面检查,聘请了专业的技术人员重点对电气设备、电力线路、用水、用气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共计检查5次,经排查共发现安全隐患6处,对于发现的隐患立即整改,将隐患遏制在萌芽阶段。

    其次是联合和硕公路管理分局技术人员对管辖路段、水域进行安全隐患检查,就桥梁、涵洞、中央开口活动护栏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此次检查共计下发《安全隐患排查告知单》共2份。

    据悉,该局将继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工作,筑牢红线,守住底线,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按照从严、从实、从细的原则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