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兵团第七师:赴沙湾考察合作社规范化运营
  • 新疆兵团第七师:赴沙湾考察合作社规范化运营

    时间:2017-08-07 20:22:56  来源:亚心网  作者:刘英 彭先贵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英 彭先贵)为推动农工合作社规范化运营,8月5日,由一三一团促进职工多元增收办公室、农机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牵头,组织奎屯屯发农机服务、屯锦农产品、屯利养殖、屯祥蔬菜等部分专业合作社的理事长分赴沙湾县宏基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石河子新路养兔专业合作社学习考察了农工专业合作社规范运营发展情况。

    在沙湾县宏基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听取了理事长韩波的介绍,参观了合作社机棚、机库等基础设施建设,观看了该合作社发展建设的专题片。

    在石河子新路养兔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董建新与大家进行长达3个小时的座谈,详细介绍了新路养兔合作社的发展历程、组织机构、经营理念、服务体系。并就如何制定合作社章程、如何规范财务管理、如何建立成员个人账户等进行了交流。

    通过学习,使该团合作社理事长们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大家表示,回去后要认真学习沙湾县宏基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石河子新路养兔专业合作社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农工合作社的建章立制、财务账簿和成员个人账户的建立等方面认真整改,严格按照《合作社法》的要求,积极推进合作社的规范化运营,为农业增效、职工增收做出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