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驻村工作队帮村民修自来水管道
  •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驻村工作队帮村民修自来水管道

    时间:2017-08-08 19:23:38  来源:亚心网  作者:托尔根阿丽亚·马克沙提

    亚心网讯(通讯员 托尔根阿丽亚·马克沙提)和丰工业园区驻和布克赛尔县布斯屯格牧场迭伦村工作队在一次走访入户过程中了解到村民杜古尔老人家身体弱,家里只有老伴儿俩人,妻子因为严重关节炎走动不便。家里自来水管子坏了,都快一年了,他们一家都没能喝上自来水,这对他们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工作队队长额尔庆同志一一记下了杜古尔老人的困难诉求,回到工作队后给他的队员们反映了此情况。

    8月4日和丰工业园区驻布斯屯格牧场迭伦村工作队、迭伦村两委班子到杜古尔老人家去帮他挖了30米的自来水管子并且修完自来水管后,大家不嫌麻烦还帮老人家填满自来水管道。

    “因为家里一直缺少劳动力,没能维修自来水管,这次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亲自来我家帮我们维修自来水管,并干的那么认真,给我们以后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方便,感谢政府,感谢党的干部们”村民杜古尔高兴的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