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额敏县驻郊东村工作队真情送温暖
  • 新疆额敏县驻郊东村工作队真情送温暖

    时间:2017-08-08 19:24:55  来源:亚心网  作者:郭西佩

    亚心网讯(通讯员 郭西佩)额敏县郊区乡郊东村是一个多民族的小村庄,由八个民族组成,非常和谐团结。自“学转促”活动开展以来,村委会与工作队坚持不懈为村民群众送温暖、解决大小事情,矛盾纠纷等问题,受到村民一致好评。

    长久以来,村干部、工作队始终围绕“1+2+5”任务进行开展各项工作。郊东村村委会有这样一种特色,从一月份开始到现在一直为郊东村村民70岁以上老人送一份真情慰问蛋糕礼物,有一次,工作队拿着蛋糕到村民马占英家慰问,一句朴素的祝福:“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让老爷爷激动了半天,说道:“我都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了,谢谢你们给我过生日。”这时家人也非常的感动,纷纷上前表示感谢,不知不觉间,队员们和村民的感情也再次得到深化、升温。

    通过这次活动,工作队从学到做,从做到得到群众的支持和鼓励,使工作队、村“两委”再次与村民感情更加团结和谐,为建设发展更加美丽漂亮的郊东村夯实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