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额敏民生新看点:为民代办做实事巧修水泵解难题
  • 新疆额敏民生新看点:为民代办做实事巧修水泵解难题

    时间:2017-08-08 19:25:33  来源:亚心网  作者:张龙海 徐亚超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龙海 徐亚超)前几年,额敏县郊区乡八里营村由于自来水设备老化,水泵损坏,期间不定期的对水泵进行维修,不间断的供水使村民们很难正常的用上自来水,村民们只能自己开挖压井取水喝。

    随着党的惠民暖心政策的不断普及,八里营村惠民生自来水工程于今年8月如期竣工,首先面对的就是水泵老化损坏问题。第一书记张龙海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召开工作会议,并组织村里年轻劳动力,对村里的的自来水管道进行了维修和更换,有效的解决了村民吃水难问题,让村民们重新喝上安全洁净的自来水。

    在成功帮助村民们解决了吃水困难之后,八里营村村民张恒儒老人拧开水龙头,看着清澈的水哗哗地流淌出来,老人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据了解,经过工作队三天的不懈努力,在第一书记和热心村民们不辞辛苦的劳作下,村民们重新喝上了干净卫生的自来水,解决了该村150户,450余人的饮水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