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澳网纳达尔3-0轻取本土选手 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 澳网纳达尔3-0轻取本土选手 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时间:2019-01-15 17:53:06  来源:  作者:

    纳达尔3-0达克沃斯

    纳达尔3-0达克沃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首日争夺,2号种子纳达尔6-4/6-3/7-5战胜本土作战的达克沃斯,顺利迎来新赛季首胜的同时,也成功跻身男单第二轮。

    纳达尔和达克沃斯是生涯首次交手。首盘比赛,纳达尔在第一局就早早取得了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2-0的开局。随后双方各自保发,纳达尔以3-1领先,接下来他在对手发球局又拿到破发点,不过这次达克沃斯挽救了危机,艰难保发后将比分追至2-3。

    接下来双方相安无事,没有再出现破发点,纳达尔5-4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这一局里,纳达尔一上来就40-0拿到连续三个盘点,最终他在第二个上成功兑现,以6-4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纳达尔第一个发球局就被破发,不过他立即还以颜色并顺利保住第二个发球局,将比分追成2-2平。接下来一局,达克沃斯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保发,取得了比分3-2的领先。随后纳达尔开始发威,他完全接管了比赛,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后,以6-3再下一城。

    来到第三盘,前五局双方互保,纳达尔先发3-2领先。随后第六局纳达尔取得了关键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5-2的领先,将对手逼到全场比赛无路可退的发球局。结果达克沃斯顶住压力保发,不过接下来就是纳达尔迈向胜利的发球局。

    结果在发球胜赛局里,纳达尔连丢四分被破,对手追成了4-5。随后双方各自保发,纳达尔来到6-5的领先,再次将对手逼上绝路。这一次达克沃斯没能顶住压力,纳达尔在第一个赛点上成功兑现,以7-5拿下第三盘,大比分3-0晋级次轮。(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