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科贝尔:我的状态很好有信心 澳网一切从零开始
  • 科贝尔:我的状态很好有信心 澳网一切从零开始

    时间:2019-01-15 17:55:02  来源:  作者:

    科贝尔

    科贝尔

    澳大利亚,墨尔本 - 世界第二科贝尔表示自己目前竞技状态良好,但同时在新赛季的首个大满贯上不想为自己施加太多压力。

    科贝尔曾在2016年夺得澳网冠军,并且在去年的温布尔登加冕职业生涯第三座大满贯冠军。

    保持着霍普曼杯上单打四连胜战绩的同时又在悉尼站闯进八强,她被看作本届澳网的夺冠大热之一。但科贝尔深知,她今年的墨尔本之旅挑战重重。

    “我知道现在我的状态很好,也打出了很多高质量的比赛,我对自己很有信心。”科贝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但是澳网征程肯定不会总是一帆风顺,在这里一切从零开始。”

    “澳网带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目前我感觉很好,但是谁也没法预测我今年会遭遇怎样的困难和挑战。”

    “墨尔本的比赛条件变数很大,但我还是期待着即将到来的澳网。”

    “我只希望自己能在每一场比赛中都竭尽全力,毫无保留。”

    科贝尔将在前ATP No。 5球员雷纳·舒特勒的陪伴下出征2019澳网,两人在休赛期的合作十分顺利。

    “有雷纳作为教练非常好,我拥有一个强大的团队。”

    “他是所有执教过我的教练中的首位前职业球员,所以他明白球员在场上所面对的情绪以及压力,他很懂我。同时他也非常刻苦,他和我一样热爱这项运动,也会在场上竞技时拼尽所能。”

    科贝尔将在下周一的澳网首轮上面对赫尔科格。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