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澳网小德直落三盘横扫对手 晋级次轮将战特松加
  • 澳网小德直落三盘横扫对手 晋级次轮将战特松加

    时间:2019-01-17 18:00:18  来源:  作者:

    小德

    小德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二日的争夺。在男单首轮的对决中,头号种子、六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直落三盘,以6-3/6-2/6-2轻取资格赛选手克鲁格尔,与法国名将特松加会师第二轮。

    德约科维奇去年在澳网爆冷止步第四轮,但塞尔维亚人在下半赛季强势复苏。今年再度以头号种子身份回归,德约科维奇首轮对手是世界排名第230位的克鲁格尔。这是两人第一次交锋。

    比赛由德约科维奇率先发球,略显慢热的他在第3局被对手先破发。不过头号种子稳住阵脚,紧接着取得回破,love保发后3-2领先。第8局,德约科维奇给对手施加压力,二度破发。随后的发球胜盘局,他把握住第二个盘点机会,6-3先拔头筹。

    第二盘,克鲁格尔一上来就面临考验。经过一番拉锯战,德约科维奇实现破发,很快取得2-0的领先。塞尔维亚人在第5局再次破发得手,优势随即扩大至5-1。6-2,德约科维奇顺利再下一城。

    两位球员在第三盘展开鏖战。克鲁格尔在发球局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虽然他顽强保住了前两个发球局,但在第5局终于失守。德约科维奇轻松保发后取得4-2的领先。头号种子在第7局二度破发,直接迎来发球胜赛局,6-2,德约科维奇锁定胜利。他第二轮将对阵特松加,法国人6-4/6-4/7-6(5)战胜克里赞。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