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澳网大坂直美胜新星进32强 普娃送蛋逆转亦过关
  • 澳网大坂直美胜新星进32强 普娃送蛋逆转亦过关

    时间:2019-01-17 18:00:28  来源:  作者:

    普利斯科娃庆祝晋级

    普利斯科娃庆祝晋级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在女单次轮较量中,4号种子大阪直美在第二盘2-4落后下连赢四局,以6-2/6-4淘汰斯洛文尼亚小将兹丹塞克,晋级第三轮。7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4-6/6-1/6-0强势逆转美国姑娘布伦格勒,连续第五年闯入32强。

    4号种子大阪直美今天的对手是斯洛文尼亚小将兹丹塞克。比赛开始后,日本姑娘很快就进入状态,开局早早取得了2-0的领先。守住第三局的兹丹塞克开始反击,依靠高质量的防守完成回破,扳平比分。减少失误的大阪直美随后再次破发,轰出一记直接发球得分后,就以4-2领先。火力全开的美网冠军在第七局挽回局点后,完成了二次破发。盘末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如愿守住发球胜盘局的大阪直美就以6-2先拔头筹。

    一盘落后的兹丹塞克没有失去信心,提升进攻质量的斯洛文尼亚姑娘在第二盘明显更有竞争力,前四局结束后和大阪直美打成2-2平。挽救破发点守住第五局的兹丹塞克开始加力,依靠日本姑娘的无谓失误完成了破发,就以4-2领先。及时止住状态下滑的4号种子在第七局实现了回破,随后送出love game后就把比分扳平。火力全开的美网冠军随后再次连下四分完成破发,在发球胜赛局挽救两个破发点后,大阪直美最终以6-4取胜,晋级第三轮将迎战谢淑薇。

    卡-普利斯科娃过去曾经两次与布伦格勒交手,捷克美女都取得了胜利。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率先占据主动的却是布伦格勒,美国姑娘在前四局的试探后发力取得了破发,以3-2领先。比分落后的卡-普利斯科娃开始反击,提高进攻质量后如愿取得了回破,随后在一次正手直线得分后,就以4-3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布伦格勒稳住心态,在一发火力的掩护下拿下发球局扳平比分。7号种子在第十一局进攻失误增多,美国姑娘把握机会再次破发得手。随后强势拿下发球胜盘局,就以6-4先拔头筹。

    展开反击的卡-普利斯科娃在第二盘开局就两次完成破发,在第五局挽救两个破发点后拿下发球局,就确立了5-0的巨大优势。尽管布伦格勒在平分后连赢两球,追回了一局。但掌握进攻主导权的前世界第一还是在盘末连保带破,以6-1扳回一盘。决胜盘上卡-普利斯科娃没有松懈,开局就以2-0领先。尽管此时比赛因小雨暂停,但在重新开始后捷克长腿美女没有丝毫受影响,最终布伦格勒没能找到应对方法,以0-6告负。卡-普利斯科娃逆转晋级32强。

    (Benso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