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巴辛斯基遗憾斯齐未出战罗马:号召力非唯一标准
  • 巴辛斯基遗憾斯齐未出战罗马:号召力非唯一标准

    时间:2017-05-23 22:36:22  来源:  作者:

    巴辛斯基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2017年是前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但遗憾的是,她没能获得罗马赛的外卡。瑞士球员巴辛斯基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斯齐亚沃尼的缺席让她很伤感。

    “唯一让我伤心的事就是现役大满贯冠军得主在最后征战的这一年里居然没得到外卡。你知道她即将告别赛场。好吧,或许她明年还会打球,但可能只参加一项赛事,可能她不再愿意训练5个月,就为能出战罗马赛。”

    “我很早就认识她了,我一直以她为榜样,我欣赏她的斗志,她对这项运动的热爱,她是很多人学习的典范。可能她的号召力有限,不能帮助赛事卖掉更多票,但她是整个意大利,下一代网球选手的榜样。可能她和意大利网协还有些事我不知道,可这毕竟是她最后一年。莎娃回来了,她更具票房号召力,这不假。但她怎么可以胜过为意大利拿下第一个大满贯冠军、为这项运动做出如此多贡献的功勋老将。在意大利,还有谁比她更优秀?没有人。”巴辛斯基说。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