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曝小威遭奢侈品牌种族歧视 因肤色无法获名人折扣
  • 曝小威遭奢侈品牌种族歧视 因肤色无法获名人折扣

    时间:2017-05-23 22:36:26  来源:  作者:

    小威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意大利奢侈鞋履品牌Gianvito Rossi被曝涉嫌种族歧视。据《每日邮报》报道,该品牌负责人拒绝为小威廉姆斯提供名人折扣,只因为“公司不希望非裔美国女性穿其鞋子”。

    惠特妮-威尔本在2015年进入Gianvito Rossi位于曼哈顿的精品店工作,日前,她以种族歧视为由将前东家告上法庭。威尔本称昔日上司格蕾丝-马兹里“对非裔美国人充满种族敌意”。

    威尔本透露网球名将小威曾经希望店里能提供相应的折扣,因为她多次购买这一品牌的鞋子,但相关负责人都拒绝了。诉讼书中称该公司对待小威的态度“让人厌恶”,且Gianvito Rossi“明确表示不希望有非裔美国女性穿其鞋子”。“后来在Vogue杂志的一再要求下,该公司才勉强让步,同意很小的折扣,而白人名人往往能享有不小的优惠。”

    威尔本在这家精品店工作了一年半时间,她称在这期间自己是唯一的黑人员工,并指控马兹里对自己态度很是糟糕,只因为她的肤色和年龄。且马兹里多次为店内白人员工组织活动,都没有邀请威尔本参加。

    2017年1月,威尔本在“没有接到任何警告或正式评估的情况下”就被解雇,取代她的是一位更年轻的白人员工。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