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穆古鲁扎:法网没威莎也会精彩 应多关注其他球星
  • 穆古鲁扎:法网没威莎也会精彩 应多关注其他球星

    时间:2017-05-23 22:36:26  来源:  作者:

    穆古鲁扎

    最近,关于法网的话题不断:费德勒放弃法网、法网拒绝给莎娃颁发外卡等都是网球界乃至全世界热议的焦点。西班牙女将加尔比妮-穆古鲁扎认为,小威和莎娃并不是WTA仅有的明星,女网没她们也照样吸引人。

    在罗马赛期间,穆古鲁扎对《米兰体育报》谈到了她正在进行的比赛和其它一些事情。对她来说,罗马赛最令人激动的事情之一就是观众的热情。“这是我很乐意来这里参赛的动机之一:我有那么多支持者,而且我还看到他们在年复一年的增加,这让我很开心。这是一项让我们网球选手最能感受到来自人民和粉丝热情的巡回赛。甚至还有大量的粉丝来看训练。一天下来,(你会感觉)我们是在为娱乐大众而打球。”

    在被要求分析一下女网现状时,穆古鲁扎表示,即使没有莎拉波娃和小威廉姆斯,这里依然有很多明星。“你们都喜欢谈论塞雷娜和玛丽亚的事。(但)女子网坛已经有(很多)明星了。人们只需要学会了解她们。首先,我们总是有塞雷娜,然后有时是玛丽亚。但即使是塞雷娜,也会有她停下来的那一天。我们需要一代人的改变,人们将会习惯于全是那些新球员(的时候)。”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