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莎娃将持外卡出战伯明翰赛 7年前曾输李娜获亚军
  • 莎娃将持外卡出战伯明翰赛 7年前曾输李娜获亚军

    时间:2017-05-23 22:36:30  来源:  作者:

    伯明翰赛海报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 在法国网协主席宣布不给莎娃外卡两天后,WTA伯明翰草地赛宣布将颁发一张外卡给五届大满贯冠军。

    英国草地协会表示莎娃和伯明翰赛签了两年的合约,今年和明年,俄罗斯美女都将出战本站温网前的重要热身赛。“这并不是我们轻易下的决定,我们知道(这个决定)不会让所有的人都同意,但玛利亚已经接受了禁赛期的处罚,现在她已经回归,并打出了高质量的网球比赛。”英国草地协会CEO说道。

    伯明翰草地赛将在6月19日开始,两周后就是温网。莎娃曾在2004和2005年两度收获伯明翰赛冠军,她上一次亮相伯明翰赛是在2010年,当时打进决赛输给了中国金花李娜。

    自禁赛期满复出后,莎娃分别持外卡参加了斯图加特、马德里和罗马赛,分别取得四强、第二轮和第二轮的成绩,目前她的排名是第211位,还不足以入围法网资格赛,不过下周她的排名将重返前200,已经成功锁定一个温网资格赛席位。

    (doubl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