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印度媒体:法网拒莎娃合理 她该以自己方式复出
  • 印度媒体:法网拒莎娃合理 她该以自己方式复出

    时间:2017-05-23 22:36:30  来源:  作者:

    莎拉波娃

    法网拒绝颁发外卡给莎娃引起全球媒体的广泛关注。印度媒体《firstpost》就撰文表示:法网拒发外卡给莎娃合理,她该以自己的方式复出。

    文章称,据说,艰难的决定往往是正确的决定。法网及其领导人抵制住了发外卡给莎娃的冲动,他们对体育所做的贡献值得称赞。在这个商业和电视的时代,考虑发给俄罗斯人外卡必须有令人信服的理由。全面考虑之后,这是个值得表扬的决定,因为它体现了信念和品格。

    “禁赛已经结束了,她可以沿着她的道路通向新的成功。”法国网协主席费兰迪尼说,“但虽然有人能因克服伤病回来而得到外卡,但涉药停赛解禁回来就不行了。”

    莎娃已经回到了主流网球的快车道,在过去几周里受到了欧洲几项大赛的热情欢迎。斯图加特、马德里和罗马都为她铺了红毯,因为她是个明显有利于营销的人物。当然,伯明翰是下一个。

    作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运动员之一,俄罗斯姑娘有着强大的球迷基础,她对全世界观众都有着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她是包揽四大满贯的全满贯得主,在女网历史上留下了自己特殊的一笔。

    她的故事是建立在对战斗永恒的渴望、在逆境中顽强生存以及光鲜的外表基础上的。这些因素结合起来,就使她成为了身价超过1亿美元的全球巨星。

    莎娃对观众的吸引力是毋庸置疑的。在球场内外,她都拥有一支庞大的专业团队在管理着各项事务。最近几周,他们用尽了最大努力,在修复着俄罗斯天后的形象。不过最具讽刺的是,同样是他们,却在最关键的时刻给她带来了致命的打击。未及时更新的禁药名单让俄罗斯姑娘复出了巨大代价。

    有人认为,禁赛期已满,莎娃应该被允许登上网球界的最大舞台。然而,很多球员都不这么想,有些人主张应采取更强硬的立场。

    他们认为莎娃不应该得到外卡而轻松回到网球场。他们中很多人都将这种意愿表达了出来,其中包括在马德里击败莎娃的布沙尔。

    90年代,阿加西就上演了从谷底强势回归的好戏;最近印度选手佩斯也和多名选手都采取了迂回路线,以弥补排名和积分上的不足。一些与莎娃同时代的选手认为,莎娃也应该这样的做。

    事实是,莎娃用了3张外卡,使排名迅速上升到了第211名,这使她确保了温网资格赛的资格。

    法网的决定也可能让温网的决策者们更容易做出决定,不必在莎娃外卡的问题上再那么纠结。英国人是让她通过资格赛还是直接进入正赛的决定,还是会吸引很多目光的关注——毕竟这很有趣。

    在反对俄罗斯人回归的浪潮中,女金刚纳芙拉蒂诺娃和WTA似乎坚定地站在了莎娃身后。

    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表示不同意法网的决定,而且说他们没理由拒绝莎娃。女金刚则表示,大家该放过莎娃了,因为她已经付出了代价。

    面对法网的拒绝,莎娃自己表示“任何言语、游戏或行为都无法阻挡我实现梦想。我有很多的梦想。”

    ESPN评论员施莱弗对此表示:“她既聪明又精明。她需要后退一步,并缓和情绪——她回归大满贯赛场必须要等待而不是为此痛苦。这正巧是个可以凌驾一切之上、赞美大家的机会。”

    刻薄的言行会让任何人举步维艰,包括莎娃。安迪-穆雷和德约科维奇也对她的外卡问题持保留态度。而在战胜她后,对手鲁西奇也没有表达同情:“如果你想做正确的事,你就必须去做正确的事。无论你们如何包装美化,如果你想在药检上投入更多的钱,那你就不能奖励一个药检不合格的人。”

    受伤的莎娃会休息几周,然后开始备战草地赛季。温网资格赛可能只是她需要的转身,那会带给她更积极的情绪。如果她能顺利通过资格赛,那么在正赛中,她会赢得一场值得人们为她喝彩的比赛。

    直到那时,笼罩在她头上的争议和禁药的阴云才会真正开始散去。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