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张择/公茂鑫创中国大陆男网历史 进澳网男双次轮
  • 张择/公茂鑫创中国大陆男网历史 进澳网男双次轮

    时间:2019-01-17 18:02:44  来源:  作者:

    张择与公茂鑫在比赛中

    张择与公茂鑫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在男双首轮的对决中,中国组合公茂鑫/张择以7-5/5-7/6-4力克跨国组合克里赞/马特科斯基,首次闯入大满贯第二轮,这也是大陆男双在大满贯赛收获的首场胜利。

    首盘比赛,公茂鑫/张择在第5局先逼出破发机会,没有兑现。第7局,他们成功破发,但随后自己的发球局没能守住。局分5-5平后,中国组合在关键一局40-15领先,随着对手出现非受迫性失误,公茂鑫/张择再度破发,他们顺利拿下此后的发球胜赛局,7-5先拔头筹。

    第二盘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公茂鑫/张择在第7局先后有过4次破发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他们在随后自己的发球局也经历了平分考验。对手拥有先发优势。公茂鑫/张择在必保的第12局浪费局点,平分时连续送出双误,5-7丢掉一盘。

    决胜盘开局1-1后,公茂鑫/张择首先破发成功,love保发后确立3-1的领先。他们在对手无路可退的第9局错失了首个赛点机会。发球胜赛局,公茂鑫/张择虽然双误浪费了第二个赛点,但还是6-4锁定胜局,收获首胜。他们将在第二轮对阵西班牙组合加-洛佩兹/布斯塔,后者6-1/4-6/7-5淘汰15号种子波帕纳/沙兰。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