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费德勒难掩失望不满接发环节 新星和自己确实像
  • 费德勒难掩失望不满接发环节 新星和自己确实像

    时间:2019-01-22 17:31:59  来源:  作者:

    费德勒

    费德勒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四盘不敌西西帕斯,费德勒结束了澳网卫冕之旅。瑞士人承认对这样的结果感到失望,同时他也肯定了对手的发挥。

    “今天我输给了一位发挥更出色的球员。”被问及错失全部12个破发点时,费德勒回答,“这有多方面的原因,但显然这样的表现不是我希望的。在霍普曼杯,我也没能破掉他的发球局,所以我在接发球方面显然有问题。他在关键时刻表现得很冷静。是的,这确实令人沮丧。”

    “今晚有很多地方让我觉得很遗憾。我本来可以拿下第二盘的,结果丢掉了整场比赛。”费德勒还谈到了场地问题。“我觉得比起去年,今年的场地更慢些,说实话,很难打出很多变化。不过他的半截击球质量很高,这可能是他今晚赢得胜利的原因。”

    西西帕斯从小视费德勒为偶像。当被问到是否从希腊小伙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时,费德勒表示:“他是单反,我以前也留过长发,或许有一点像吧。相比现在很多球员,他的握拍方式更偏大陆式,这一点和我更像些,而不是拉法。”

    “过去一年半时间里,他的表现很不错。他在多伦多战胜过诺瓦克、安德森、兹维列夫,现在又在这里击败了我。要更上一层楼,你需要拿出这样的表现才行。”

    针对比赛中的边裁错判的情况,费德勒表示:“在如今激烈的比赛中,出现错误是正常的。我不会抱怨主裁和边裁。鹰眼没出现的时候,我也打过比赛,那时候错误更多。不过几天前我跟瑞士媒体提到过,或许可以考虑重打的情况,就是在接发球时,判罚过迟的情况。卡洛维奇和锦织圭的比赛中就出现过类似情况,还好锦织圭没有受到影响。但我认为裁判们现在也做得很好。”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