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迪米承认出局令其很受伤 看好美新星前途光明
  • 迪米承认出局令其很受伤 看好美新星前途光明

    时间:2019-01-22 17:32:52  来源:  作者:

    迪米特洛夫

    迪米特洛夫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四盘不敌美国新星,迪米特洛夫止步本届澳网。赛后,保加利亚人难掩失望。

    “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说。他表现得很出色,抓住了机会。”迪米特洛夫说,“此刻,我有些低落。我需要重新评估这场比赛,我知道这个月我没有打太多的比赛,今天有些机会就没有把握住。我过去也有过起伏的比赛,没能扭转局势,今天的感觉很奇怪。毕竟休赛期那么努力,确实让人很受伤。”

    对于年轻的蒂亚福,迪米特洛夫坦言:“很高兴看到有新人涌现出来。更衣室里,所有人都喜欢他。他肯定会越来越好的,当然需要时间。我知道在大满贯赛中要如何取得突破。现在他要做的就是保持冷静,这也是我能给他的唯一建议。一项赛事取得好成绩是一回事,能够持续进步又是另一回事。祝他好运。”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