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斯维托丽娜谈恋情:男友很支持我 在场上心无旁骛
  • 斯维托丽娜谈恋情:男友很支持我 在场上心无旁骛

    时间:2019-01-22 17:34:42  来源:  作者:

    斯维托丽娜和孟菲尔斯

    斯维托丽娜和孟菲尔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战胜凯斯之后,斯维托丽娜连续第二年闯入澳网八强。自信提升的乌克兰姑娘期待能取得突破。此外,她还就自己颇受关注的恋情作出了回应。

    到目前为止,斯维托丽娜在大满贯赛的最佳成绩是八强。去年她夺得总决赛冠军,在新赛季首个大满贯赛再度进入八强,斯维托丽娜渴望取得突破。“我在场上总是全力以赴,我知道自己可以挑战优秀的球员并且赢下胜利。新加坡的那一周给我了极大的信心。现在的我不会去想过去的成绩,我只会往前看。我期待着接下去的挑战。今年我的目标就是赢下尽可能多的比赛,尽可能多的冠军。”

    这次在墨尔本,斯维托丽娜与孟菲尔斯的恋情格外引人关注。对此,乌克兰姑娘表示:“我知道人们在讨论这件事。我能理解,因为他也是个网球选手。不过当我踏上赛场、训练场时,我只会专注场上的事,不会去考虑其他的。他会在场边支持我。”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