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李娜谈入围名人堂直言荣幸 比拿大满贯更有荣誉感
  • 李娜谈入围名人堂直言荣幸 比拿大满贯更有荣誉感

    时间:2019-01-22 17:36:40  来源:  作者:

    李娜接受采访

    李娜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李娜重回澳网,出战元老赛,并且在此期间她也被宣布入围了国际网球名人堂,成为亚洲第一人,在今天下午的元老赛球员采访中,李娜分享了入围名人堂的心情,对参加澳网元老赛的一些趣事也进行了分享。

    谈到入围名人堂,李娜直言:“我觉得很荣幸,这个应该比拿大满贯更有荣誉感一些,因为很多球员拿了大满贯也不一定能进名人堂,然后今年也是第一次球迷可以投票,之前是没有这个环节的(编者注:在投票环节李娜位列候选人之中的第一)。”

    李娜也因此成为亚洲第一位入选网球名人堂的选手,在记者要求娜姐谈感受时,她先是开玩笑般的表示:“这话听太多次了,哈哈哈哈,”随后正色道:“不管是哪个国家都会有第一人出现的,只能说很高兴。”

    对于中国企业青睐澳网,李娜给出了自己认为的原因:“澳网是最早的有外卡赛在国内的,因为其他的三个好像没有做到这么普及,而且澳网本来就是亚太地区大满贯,加上时差没有那么大,所以时间上对于我们来说更好一些。”

    李娜入选国际网球名人堂 成亚洲第一人再创历史

    李娜谈入围名人堂直言荣幸 比拿大满贯更有荣誉感

    李娜:更衣室里没人聊网球 和小克复盘除夕大战

    李娜生涯纪录盘点:两夺大满贯 排名创亚洲历史

    屡创多个中国和亚洲第一 李娜一直为中国网球开路

    在自己的自传电影里,李娜和齐布尔科娃再现了当年2014年澳网决赛,那么自己打和在电影里演有什么感触,李娜表示参演是因为陈可辛邀请自己为女主做球替,重现自己的球技:“当我走进球场时我真的没有想到他们那么用心,把整个球场全部布置成澳网的场地,澳网这边也非常支持这部电影,让摄制组随便拍。”至于具体内容李娜仍然不可透露更多。

    (ro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