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澳名将赞同法网做法 希望温网不给莎娃外卡
  • 澳名将赞同法网做法 希望温网不给莎娃外卡

    时间:2017-05-23 22:36:49  来源:  作者:

    莎娃和卡什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 莎娃未能获得法网外卡一事再度引发热议,前温网男单冠军、澳洲名将帕特-卡什发表了看法,赞同法网此次做法。

    世界排名最高来到过世界第四的卡什在接受BBC第五电台直播采访时说道:我认为法网做的不错,这是完全正确的决定。在服用禁药被抓到的事实下,莎娃肯定不应获得这些好处。我有点失望意大利网协没有做出相同的举动。”本周的罗马赛,莎娃持外卡出战,在第二轮面对鲁西奇是因伤退赛。

    莎娃目前已经锁定了温网资格赛席位,对于其能不能凭借外卡直接入围温网正赛,卡什说道,“我希望温网会强硬地说道:不好意思,你得从资格赛打起。我认为全英俱乐部的立场应是:不,我们不会奖励(外卡)给磕药的骗子。”

    前世界第一、俄罗斯网协副主席卡费尔尼科夫则发推说道:对我来说这只意味着一件事:法网向我们展示了赛事本身是高于单个球员的,也许这是一件正确的事。

    八届大满贯冠军康纳斯则在推特表示法网这一举动让他想到1974年自己被法网禁赛的事件,当年,在澳网夺冠的康纳斯和古拉贡因为和WTT签约而被法网禁止参赛。两人随后都状告法网 。

    (doubl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