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莎娃为退赛向球迷致歉 感谢组委会给自己参赛机会
  • 莎娃为退赛向球迷致歉 感谢组委会给自己参赛机会

    时间:2017-05-23 22:37:21  来源:  作者:

    莎娃因伤退赛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WTA超五系列赛罗马站女单次轮争夺中,莎拉波娃在决胜盘率先破发后因伤退赛,提前结束了自己的红土赛季,同时也将无法依靠排名直接入围温网正赛。

    比赛开始前半小时,法网组委会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最终决定不给两届赛会冠军颁发任何外卡。登场后的莎拉波娃虽然在比赛伊始便遭到破发,但顽强扳回一盘后又在决胜盘率先取得破发,并在第3局中先后拿到4个破发点,有望两破对手发球局。

    但未能得手后俄罗斯美女申请了医疗暂停,并因左侧大腿受伤最终做出了退赛的决定。

    莎拉波娃声明

    莎拉波娃声明

    赛后莎拉波娃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而是发表了简短的声明感谢罗马组委会并向球迷致以歉意。莎拉波娃写道:“很抱歉因为左侧大腿的伤情退出了今天的比赛,我会接受所有必要的检查,确保伤势没有大碍。感谢组委会给了我机会,让我能够重新回到这站特别的赛事中打球。”

    (柒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