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莎娃遭男记者追问感情问题 机智反问化解尴尬
  • 莎娃遭男记者追问感情问题 机智反问化解尴尬

    时间:2017-05-23 22:37:21  来源:  作者:

    莎娃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在罗马赛首轮击败克里斯蒂娜-麦克哈尔后,新闻发布会上,有一位男记者向莎拉波娃问出了关于爱情生活的尴尬问题,但是俄罗斯人机智化解。

    其实双方的问答一开始还是很正常的。莎娃先是回答了一个关于她复出后第3项赛事感觉如何的问题。

    “我感觉每场比赛或每一天我都会学到更多一点儿,我的感觉、我备战比赛的方式以及我在比赛日的习惯等都在慢慢回来。”俄罗斯姑娘说,“现在,我正在回到理想状态中,而且我喜欢回到这些城市,在罗马醒来,在马德里醒来,我是个快乐的人。”

    然后对话就变得有点儿诡异。那名男记者继续追问,接下来就变成了这样一段尴尬的对话:

    莎娃:我是个快乐的人。

    男记者:甚至没有男朋友?

    莎娃:无可奉告。

    男记者:那可太好了。

    莎娃:是吗?那可太好了。好吧——对于你,你结婚了吗?

    尽管对话和记者的提问有些唐突和没有礼貌,但是莎娃还是很好的保持了风度,并机智的化解了这一段对话。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