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WTA主席:莎娃已付出代价 不认同法网不发外卡理由
  • WTA主席:莎娃已付出代价 不认同法网不发外卡理由

    时间:2017-05-23 22:37:27  来源:  作者:

    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在法国网协宣布不会给予两届赛会冠军莎拉波娃参赛外卡后,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发表声明,表示不认可法国网协给出的理由,称莎娃已经为服用禁药的行为接受了惩罚。

    “颁发外卡与否是赛事方的决定。我完全支持获得外卡的球员们,并祝她们好运。罗兰-加洛斯将迎来激动人心的两周。但在莎娃一事上,我不认同法国网协做出这一决定的理由。她已经接受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给予的处罚。”

    “网球反兴奋剂项目(TADP)得到了包括大满贯赛、WTA、ITF和ATP在内的各方面的一致支持。因此,在围绕此类事件做出最终决定时,TADP任何成员都没有理由进一步处罚已经接受过处罚的球员。”西蒙在声明中表态。

    自莎娃解禁回归赛场后,作为WTA掌门人的西蒙就一直力挺俄罗斯姑娘,认为其已经付出代价,不应该再遭受任何非议。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