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莎娃锁定温网资格赛席位 暗示欲重返世界第一宝座
  • 莎娃锁定温网资格赛席位 暗示欲重返世界第一宝座

    时间:2017-05-23 22:37:27  来源:  作者:

    莎娃

    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虽然表示自解禁复出后,自己并未向后看得太远,但她同时承认渴望在重大网球比赛中表现出竞争力,并暗示期待重回世界第一宝座。

    自4月底解禁复出以来,莎娃凭借斯图加特、马德里以及罗马公开赛的外卡取得了不少积分,在本周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里她已经攀升至第211位。而在罗马赛首轮中,她击败了对手克里斯蒂娜-麦克哈尔,已锁定了参加温网资格赛的席位。

    赛后,她告诉记者:“我当然有自己的期望⋯⋯当你赢得过重要赛事并且当过世界第一后,你就会知道那种感觉。所以,那种感觉最终会停留在你的内心深处⋯⋯你知道你在干什么。”

    “我想再次感受那些感觉。当然,那是我的目标。但正如我所说,每周都很重要⋯⋯我可能还没打出我最好的网球,但我要创造机会去打另一场比赛,并希望在那场比赛中有所提高,那就是我需要的。”

    莎娃还表示,她并不知道本周的排名入围就是温网资格赛的最终依据。

    “哦,是吗?看,我想可能你们认为我知道这些事,但我真的想专注于每一周,对我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首要的。”

    “当你离开赛场,并且15个月不打比赛的时候⋯⋯事实上,我复出后,现在已连续打了三周,对我来说连续打三项赛事是个大问题。那是我的焦点所在。”

    不过,很遗憾,法网官方决定不发外卡给莎娃,这意味着5次大满贯得主、2次法网冠军将无缘今年的罗兰-加洛斯。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