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时隔20个月重返女单前十 沃兹发视频感谢大家支持
  • 时隔20个月重返女单前十 沃兹发视频感谢大家支持

    时间:2017-05-23 22:37:31  来源:  作者:

    沃兹尼亚奇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 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在去年一度跌出了top70,不过从美网打进四强开始,她迎来了复苏之旅,在本周最新世界排名中,丹麦姑娘继2015年9月之后重返前十行列。

    本赛季沃兹在多哈、迪拜和迈阿密都打进了决赛,取得27胜10负的成绩,冠军积分排名榜上高居第二位。在上周马德里赛,沃兹迎来了两年来的首场红土比赛(去年因伤缺席整个红土赛季),她在第二轮输给了纳瓦罗。

    本周重返前十后,沃兹心情大好,在Instagram上发表了一段小视频,用手指摆出了10的手势,“重返前十的感觉很棒,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在前十了),回归(前十)之路不轻松,离不开那些和我走的很近的人的帮助。”

    本周,沃兹并没有参加罗马超五赛,因为肩膀伤势她在赛前宣布退赛,为法网做最后准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