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PRTS排名:哈勒普蹿升21位 詹咏然/辛吉斯第3
  • PRTS排名:哈勒普蹿升21位 詹咏然/辛吉斯第3

    时间:2017-05-23 22:37:41  来源:  作者:

    哈勒普

    在成功卫冕马德里站冠军之后,哈勒普在新一期PRTS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蹿升21位进入前八。

    这是哈勒普的赛季首冠,职业生涯第三座强制顶级赛冠军。罗马尼亚人将朝着连续第四 年跻身新加坡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的目标进发。哈勒普在这项年终巅峰对决的最佳战绩是在2014年首次入围时打进决赛。

    马德里站亚军穆拉德诺维奇继续攀升,本周在PRTS积分榜上前进三位来到第四。

    今年法国姑娘取得了生涯重大突破,她有望首次入围总决赛单打阵容。过去的两年里她都参加了双打比赛的争夺。

    库兹涅佐娃凭借马德里站四强的成绩也上升了4位,目前排在第七。本周将是俄罗斯老将第14次征战罗马站,她希望能够继续在红土赛场上掀起波澜。

    由于早些时候小威因为怀孕宣布赛季报销,本周澳网冠军的名字将正式从PRTS榜单撤走。

    点击链接查看最新一期PRTS排行榜(http://www.wtatennis.com/rankings),下图为TOP8球员一览。

    双打方面,辛吉斯和詹咏然在决赛当中击败了新组合不久的赫拉瓦科娃和巴博斯,赢下了合作之后的第二座强制顶级赛冠军,PRTS排名升至第三位。赫拉瓦科娃和巴博斯的表现同样不俗,联手之后参加的前两站比赛当中收获了一冠一亚的成绩,PRTS积分也来到了第13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