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大威:完全理解费德勒退法网 相信小威定会复出
  • 大威:完全理解费德勒退法网 相信小威定会复出

    时间:2017-05-23 22:37:41  来源:  作者:

    大威很快就要当阿姨了

    意大利,罗马 - 当地时间5月15日,2017赛季意大利BNL国际赛展开了女单首轮的较量。曾在1999年夺得过本站比赛冠军的大威廉姆斯在休战数周之后强势回归,红土首战以6-4 7-6(4)力克舍维多娃取得开门红。

    前世界第一今年开局惊艳,先后在澳网打入决赛,迈阿密站跻身四强。她在查尔斯顿站绿土开启泥地赛季,惜败最后的四强西格蒙德。随后,美国人因为右臂受伤退出了马德里站争夺。

    “她不太好对付,而且我已经有几周没有打比赛了,所以刚重回赛场需要点时间来适应。”大威赛后表示。

    重返赛场之后,大威廉姆斯丝毫没有显露出手感生疏的迹象,在91分钟的比赛当中轰出35记制胜分(24个非受迫性失误)击退了向来稳定的舍维多娃,后者这两项数据分别为21和25。

    大威廉姆斯下一轮将对阵今年阿卡普尔科站的冠军特苏伦科,后者以7-5 6-2淘汰了本土外卡球员奇萨。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大威也谈到了即将开始的法网公开赛,令球迷们感到失望的是瑞士球王费德勒已经宣布今年他将不会参加法网的争夺。“我的参赛数 量已经比其他球员少了很多,明年会怎样没人知道。在一个球员的职业生涯中,在某个阶段她就不想有四五周的时间都在外面四处跑参加了比赛了,相比于比赛数量 追求的更多的是比赛的质量。我也还是非常希望能参加高级别的赛事,所以我完全理解(他)。”

    “现在这个阶段我肯定不想在家里看法网的比赛,但费德勒跟我不一样,他家里有四个孩子要照顾!我家里可没有孩子在等着我。”

    说起孩子的话题,大威很快就要当阿姨了。“这太令人激动了!虽然她错过了今年的比赛,但她肯定是准备回来的。不过目前她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拥有一个真正的家庭生活。我还不太了解怎么做一个好阿姨,但我一定会好好学的。”

    其他比赛当中,12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经历三盘鏖战以6-4 6-7(5) 6-1击退斯托瑟;法国好手科内拯救13个破发点以6-3 6-4完胜持外卡参赛的2014年赛会亚军埃拉尼,下轮将对阵8号种子斯维托丽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