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罗马赛大威红土首秀顺利过关 携扬科维奇进次轮
  • 罗马赛大威红土首秀顺利过关 携扬科维奇进次轮

    时间:2017-05-23 22:37:50  来源:  作者:

    大威顺利晋级

    北京时间5月16日,总奖金高达307.6万美元的WTA顶级赛事意大利国民银行赛在罗马展开了首轮较量。两位前世界第一携手晋级,九号种子、美国老将大威廉姆斯以6-4/7-6(4)击败了哈萨克斯坦人舍夫多娃,前赛会冠军扬科维奇则是6-3/6-3完胜美国悍将里斯克。

    大威廉姆斯在硬地赛季表现抢眼,除了在澳网重返大满贯决赛之外,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也有上佳表现。此前的查尔斯顿她首战落败,罗马站是她今年首次出现在欧洲红土赛场。舍夫多娃世界排名第47位,哈萨克斯坦人在红土成绩不俗。两人在去年的温网有过一次碰面,大威直落两盘获胜。

    首盘比赛舍夫多娃开局就破发2-0取得领先,大威先是在第四局破发追平,又在第六局二度破发4-2反超。第九局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她却连丢四分被对手破发。不过她在第十局三度破发,以6-4拿下首盘比赛。

    第二盘大威开局破发,3-0领先胜利在望。第五局舍夫多娃浪费了五个破发点,终于在第六次机会上回破,随后保发追至三平。她在第九局再度破发,不过第十局被大威回破,两人此后各保一局来到抢七,美国老将一路领先7-4击败对手。

    扬科维奇本赛季状态下滑很快,在硬地赛季经历了五站比赛首战出局之后,来到红土赛站比赛也仅仅取得了一个胜场,世界排名已经下滑至第63位。美国人里斯克世界排名第36位,两人在2011赛季有过一次交手,扬科维奇两盘胜出。

    两人开赛之后先是互相破发又各自保发来到二平,第六局扬科维奇破发4-2领跑。她此后都稳守发球局,以6-3拿下一盘。第二盘两人又是互破一次来到2-2,塞尔维亚老将在第五局破发取得领先。第九局是里斯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扬科只落四分破发以6-3淘汰对手晋级。

    (小早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