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罗马赛莎娃克服慢热取完胜 暂时锁定温网资格赛
  • 罗马赛莎娃克服慢热取完胜 暂时锁定温网资格赛

    时间:2017-05-23 22:37:50  来源:  作者:

    莎娃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 2017年WTA罗马超五赛在今天展开女单首轮争夺,三届赛会冠军莎拉波娃克服开局慢热,一度连拿6局,最终以6-4/6-2横扫美国姑娘麦克哈尔,晋级第二轮将继马德里赛后再战鲁西奇。凭借这场胜利,莎娃也暂时锁定了一个温网资格赛席位,如果能打进四强,她将入围温网正赛。

    莎娃在前不久的斯图加特赛上复出,在连克文奇、马卡洛娃和康塔维特后,输给梅拉德诺维奇止步四强。上周的马德里赛,俄罗斯人在第二轮输给了加拿大美女布沙尔。目前排名58位的麦克哈尔在今年红土赛季还未尝胜绩,在布拉格和马德里均是首轮出局,已经遭遇女单4连败。双方之前有过四次交手,莎娃保持全胜,包括三场红土较量(两次在马德里,一次在罗马)

    罗马赛莎娃完胜取开门红

    19 当地时间2017年5月15日,意大利罗马,2017年WTA罗马公开赛女单首轮,莎拉波娃2-0麦克海尔。

    今天首盘开局,双方展开了互破大战,麦克哈尔在第4局保发后以3-1领先。莎娃在love game保下随后一局后又和对手互破发球局,比分来到了4比4平。关键时刻还是五届大满贯冠军顶住了压力,她连保带破最终以6比4先拔头筹。

    第二盘,莎娃继续强势,一上来就取得3-0开局。随后一局,麦克哈尔挽救了4个破发点艰难保发,终结了连输6局的颓势。接下来的比赛中,莎娃连保带破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虽然麦克哈尔顽强取得破发,但还是没能扭转颓势,莎娃再度破发后以6比2取得了胜利。

    第二轮,莎娃的对手是上周马德里赛手下败将、16号种子鲁西奇,克罗地亚老将以7-5/4-6/6-3艰难淘汰了捷克名将萨法洛娃,第五次和对手交锋取得首胜。

    (doubl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