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文奇:罗马赛应给本土球员外卡 而不是莎娃
  • 文奇:罗马赛应给本土球员外卡 而不是莎娃

    时间:2017-05-23 22:37:55  来源:  作者:

    文奇和莎娃

    虽然连女金刚纳芙拉蒂诺娃都呼吁大家不要再谈论莎拉波娃的事,但网坛的热议并未停止。意大利人文奇在WTA罗马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罗马赛该把外卡颁给斯齐亚沃尼,而不是莎娃。连库兹涅佐娃也表示为意大利老将感到遗憾。

    文奇在斯图加特赛前1周曾发表过对莎娃的看法,结果在后者的复出首战中,她就以0-2输给了俄罗斯姑娘。意大利人承认,她不同意斯图加特、马德里和罗马赛颁外卡给前一姐。

    在罗马赛正赛首轮中,文奇将迎战另一位俄罗斯姑娘马卡洛娃。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人谈到了同胞弗朗西斯卡-斯齐亚沃尼——后者并未能收获家乡赛的外卡。

    “我很遗憾弗朗西斯卡不在这里。我不记得她过去所有的成绩,但是他(ATP/WTA罗马赛事总监塞尔吉奥-帕尔梅里)知道(斯齐亚沃尼)对意大利网球做出很重要的贡献:我们在意大利,而我会把外卡颁给意大利球员,而不会给莎拉波娃。”

    不只同胞站在意大利老将一边,俄罗斯姑娘库兹涅佐娃也谈到了斯齐亚沃尼:“我不能评判,因为我不知道决定是什么,为什么他们不给她正赛外卡。据我理解,她原以为自己入围不了资格赛,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她去了迈阿密(正在那训练),正如我所理解的。但,是的,对我来说,这很奇怪,而且如果考虑到弗朗西斯卡去年的比赛,那么她为联合会杯、为意大利网球已经做出了很多贡献。我想对粉丝来说,不能在这里的正赛看到她出战真的很遗憾。所以会有点儿悲伤。”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