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纳达尔直言克耶高斯不尊重对手 后者遭观众狂嘘
  • 纳达尔直言克耶高斯不尊重对手 后者遭观众狂嘘

    时间:2019-03-02 19:46:36  来源:  作者:

    纳达尔

    纳达尔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ATP500赛事墨西哥阿卡普尔科赛,头号种子纳达尔决胜盘抢七6-3后连丢5分,以6-3/6-7(2)/6-7(6)不敌克耶高斯,无缘八强。

    赛后,纳达尔直言克耶高斯缺少对观众、对手和自己的尊重。比赛中,克耶高斯曾下手发球,赛后观众还嘘了他。

    对于这个回应,克耶高斯说道,“我和纳达尔都是不一样的个体,他应该专注于自己需要做的事情上面。他并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他不知道我的任何事,所以我不会继续听他说什么的。这是我打球的方式,这是他打球的方式。”

    “事实上,如果观众与我为敌,我会打得更好,我喜欢这样的气氛,会激励我。”击败纳达尔后,克耶高斯又连克瓦林卡和伊斯内尔,杀入了决赛。

    “有时候他们为我而欢呼,有时候他们就嘘我,太疯狂了。”克耶高斯说道。

    (doubl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