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女金刚呼吁大家别再针对莎娃:让我们专注打球
  • 女金刚呼吁大家别再针对莎娃:让我们专注打球

    时间:2017-05-23 22:38:24  来源:  作者:

    纳芙拉蒂诺娃

    因涉药被禁赛15个月的莎拉波娃已经正式复出参赛了,然而关于她的口水战却一直没有停止过。虽然“敌人”不少,但俄罗斯人还是有支持者的。前世界第一、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就站出来呼吁大家都别再针对莎娃了,继续打球吧!

    5月9日,18次大满贯冠军得主发推表示:“我认为球员们是时候放过玛利亚[莎拉波娃]了。她犯了个巨大的错误,也为此付出了代价,‘该结束了’,现在让我们继续打球吧!”

    女金刚的慎重声明发表于布沙尔对莎娃复出表达强烈不满之后。在本周一,马德里公开赛第二轮对阵莎娃前,加拿大姑娘声称5次大满贯得主是个“骗子”,而在击败莎娃后,她又说自己收到了很多来自“网球世界人们”的私人信息支持。

    布沙尔说:“我确实有一些额外的动力。赛前,我就深受鼓舞,因为很多球员都来找我,私下祝我好运,包括一些我没怎么说过话的球员,我收到很多网坛人士发来的信息,他们都支持我。所以我想为自己、也包括所有这些人这么做。我确实感到了支持。这向我表明大多数人赞同我的观点,只不过她们不敢说出来。”

    然而此言一出就遭到了反对。库兹涅佐娃就表示,她没见过布沙尔和其他球员交谈,而和她同一更衣室的选手都不再谈论莎娃的问题,“大家都已经翻篇儿了”。“很高兴看到她能回来打球,而且有出色表现。我认为这个话题已经过时了。我们也应该顾好自己的比赛,不再去评论这件事。”

    而在随后的比赛中库兹涅佐娃也是横扫布沙尔晋级四强。加拿大小将应该吸取教训,管好自己的比赛才是重点。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