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哈勒普满意发挥点出获胜关键 期待再次进入决赛
  • 哈勒普满意发挥点出获胜关键 期待再次进入决赛

    时间:2017-05-23 22:38:40  来源:  作者:

    哈勒普庆祝晋级

    西班牙,马德里 - 当地时间5月11日,2017赛季Mutua马德里公开赛展开了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哈勒普在比赛中展现出上佳状态,最终仅耗时59分钟就以6-1 6-1横扫美国大炮范德维格,率先拿到了一张四强门票。

    “这是一场精彩的对决,”哈勒普在新发会上说道,“我知道该怎么对付她。我必须要加快节奏,调动对手,尽量让她远离底线击球。”

    “此外我也在她的二发上面加大了进攻力度。我自己的发球状态很好,今天没被对手破发!”

    本场比赛,哈勒普始终牢牢掌控着场上的局面,尽管比赛一度因雨中断,卫冕冠军还是在一小时之内结束了战斗。

    “说实话,上场之前我有些紧张。她的发球威力十足,和这类球员交手总是非常艰难。”

    比赛伊始,哈勒普就迅速进入状态,早早取得破发。随后的几局她也没有给范德维格太多机会,以6-1轻松拿下首盘。

    “我也没料到今天能这么快结束战斗。但是我很专注,每一分都集中精力应对。我知道这点非常重要。还有就是在下雨的时候我尽量加快节奏,把注意力都放在场上。”

    “我今天干得不错,我对自己的表现和态度都很满意。”

    面对哈勒普在底线稳如磐石的表现,美国人显得有些无计可施。第二盘哈勒普的手感依然火热,最终以又一个6-1锁定胜局,强势晋级四强。

    “我有焕然一新的感觉,不只是在这周。”哈勒普坦承,“在过去的五个礼拜里面,我感觉比之前好多了。我在不断继续能量,比如像昨天打了三盘,非常艰难,但是我没有感到疲惫。这让我变得更加强大,也让我学到了不少东西。”

    “我明白了在场上不能分心,不能去谈论或是去做其他事情。保持轻松镇定会收到更好的效果。”

    哈勒普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塞瓦斯托娃,拉脱维亚一姐以6-3 6-3完胜去年法网四强博腾斯,职业生涯首次跻身WTA强制顶级赛四强。

    “每次我都会做出相同的回答:每场比赛都不一样。我不会期待这次像斯图加特那样轻松,我没有任何预期。我只想要上场比赛。我知道自己有机会获胜,也知道该怎么打球。”

    “希望我能够找到自己的节奏,然后尽全力争取胜利。我真心希望能够再次杀入决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