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库兹娃点出横扫布沙尔关键 展望半决赛好友之争
  • 库兹娃点出横扫布沙尔关键 展望半决赛好友之争

    时间:2017-05-23 22:38:40  来源:  作者:

    库兹涅佐娃在比赛中

    西班牙,马德里 - 当地时间5月11日,2017赛季Mutua马德里公开赛决出了女单四强阵容。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8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在赛末阶段连下七局,最终以6-4 6-0轻取本站表现抢眼的布沙尔,强势晋级半决赛。

    “其实赛前我并不知道场上会发生些什么,因为我跟她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交手了。”库兹娃赛后表示,“我记得应该是在悉尼,我们俩有一起训练过。最近她在红土场战胜了好几位高手,所以我也想要看看她在场上的发挥究竟如何。”

    库兹涅佐娃在第二轮对阵美国球员里斯克的比赛中挽救了赛点才惊险过关,但在逃过一劫之后,俄罗斯名将反而激发出了自己的状态,近两轮比赛都打出了高水准。

    “首先,我觉得我第一盘本来可以取得更多破发的,但是有几分我没有把握住机会。首盘结束之后,我在盘间休息的时候对此进行了反思,这些问题也很好地得到了解决。进入第二盘之后,我打得越来越好了,对比赛的掌控也越来越强。”

    首盘比赛,库兹涅佐娃率先完成破发的一方,取得2-1领先之后,双方在对手发球局就再无建树。尽管布沙尔在第十局一度30-0领先,但俄罗斯名将还是顶住压力保住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4先下一城。

    随后的比赛遭遇了雨水断断续续的干扰,但这并没有影响库兹娃的手感。两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在第二盘比赛中一骑绝尘,连下六局锁定了胜利,近三年中第二次打进马德里站半决赛,也是本赛季第二次跻身强制顶级赛四强。

    “因为下雨的关系,球开始变得有一些沉,这也给我的击球造成了一些困扰。比赛中断的那段时间也不太好过,不过接下来的几局我打得非常出色。”

    整场比赛,库兹涅佐娃轰出28个制胜分,非受迫性失误仅有7次。而相比之下,布沙尔面对对手的强烈上旋显得有些无所适从,仅打出12个制胜分,主动失误却多达13次。

    库兹娃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自己的双打搭档穆拉德诺维奇,法国姑娘延续了红土赛季以来的出色状态,以6-4 6-4淘汰科斯蒂亚,首次在马德里站打进单打四强。

    “这就是网球。我们在场下关系非常好,一起训练,也尝试着打一些训练赛,但是这真的很不容易。”

    “她在红土场上打得非常好,我想今年应该也是她职业生涯表现最出色的一个赛季。无疑,她现在状态正佳,但我在红土上也相当有实力。我想这场比赛应该会很有趣,是一场非常值得关注的对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