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库兹:没见布沙尔和他人说话 更衣室没人谈论莎娃
  • 库兹:没见布沙尔和他人说话 更衣室没人谈论莎娃

    时间:2017-05-23 22:38:57  来源:  作者:

    库兹涅佐娃和莎娃

    西班牙,马德里 - 库兹涅佐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几个月关于莎拉波娃复出的种种质疑应该就此画上休止符,巡回赛中的顶尖球员已经准备向前看,迎接新的挑战。

    打进八强之后,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也在新发会上被记者问到对布沙尔前日言论的看法。据加拿大人称,莎拉波娃因触犯反兴奋剂条例被禁赛十五个月后重新回归依旧是更衣室内颇具争议的话题。

    在马德里站次轮击败前世界第一之后,布沙尔告诉记者,不少球员都在这场备受瞩目的焦点大战之前祝自己好远。

    “首先,我没见过布沙尔和其他球员交谈。我的意思是,她不怎么说话。这就是她的性格,只会管好自己的事情。我想她应该在另一个更衣室(在马德里站,种子球员和非种子球员会被分配到不同的更衣室),所以我们都没怎么见过面,可能也就那么一次吧。”

    “和我在同一间更衣室的球员都不会谈论这个问题,大家都已经翻篇儿了。我们被追着问了太多次关于玛利亚的事情。”

    “我很高兴看到她能回来打球,而且还有这样出色的表现。我认为这个话题已经过时了,它被谈论了太多次。我觉得她需要时间,也需要一个舒适区来处理自己的事情。”

    “我们也应该顾好自己的比赛,不再去评论这件事。”

    库兹涅佐娃这番话和前日哈勒普的想法不谋而合:“莎拉波娃回来了。不过我不会过分关注,因为在这个水准之上,很多球员都非常难对付。对我来说,玛利亚在或不在没什么区别。我不会感到额外的动力。”

    俄罗斯人也提到自己看了几眼周一的比赛。那天晚上布沙尔打出了近年最佳状态,鏖战近三小时以7-5 2-6 6-4淘汰了莎拉波娃。

    “我不能多做评论,因为我没看完全场。我当时应该是在打双打,或是忙其他的事情。”

    “我觉得双方球员击球都很用力,都在迎前抢击球点。我认为玛利亚还没完全恢复到原来的水准,但是她在进步。在我看来,她比在斯图加特的时候打得更好了。”

    “至于布沙尔,她的发挥也要远远优于过去几个月的水准。”

    库兹涅佐娃将在八强战当中迎战布沙尔和科贝尔之间的胜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