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科贝尔谈退赛:左腿肌腱拉伤 希望不是很严重
  • 科贝尔谈退赛:左腿肌腱拉伤 希望不是很严重

    时间:2017-05-23 22:39:02  来源:  作者:

    科贝尔退赛

    西班牙,马德里 - 当地时间5月10日,2017赛季Mutua马德里公开赛展开女单第三轮争夺。布沙尔继淘汰莎拉波娃之后又将头号种子科贝尔斩落马下,职业生涯首次打入强制顶级赛八强。

    在中央球场的大风当中,布沙尔克服了恶劣天气的影响取得6-3 5-0的绝对领先,随后科贝尔在叫理疗师入场之后宣布因左大腿受伤被迫退赛。

    “总体来说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很满意,”布沙尔赛后告诉记者,“不过我确实有些慢热,因为天气有些影响。室外很冷,风也比较大,和之前的比赛感觉不同。”

    “一开始我有些找不到手感,犯了一些愚蠢的错误。但是之后我就调整过来了,逐渐进入了自己的节奏,打得就很漂亮了。”

    在之前的交战记录当中,加拿大人以3胜2负的成绩暂时领先科贝尔,其中两场胜利就来自红土。

    德国人整场比赛的发挥非常平淡,布沙尔很好地利用了这一点。她一共轰出了19记制胜分,只出现了10个非受迫性失误,而德国人这两项数据都明显不如对手,分别为11和14。

    上来第一局双方就陷入马拉松大战,虽然布沙尔躲过了两个破发点,但科贝尔还是凭借一记精彩的正手穿越率先实现破发。

    不过科贝尔在自己的发球局当中也陷入了麻烦。加拿大人步步紧逼,持续施加压力,四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强势拿下首盘。

    马德里赛头号种子含泪退赛

    20 2017年WTA马德里公开赛女单第3轮:科贝尔含泪退赛 布沙尔晋级

    次盘布沙尔延续了生猛的势头,科贝尔面对稳定的进攻毫无还手之力。随着比赛进行,头号种子的移动显得越来越吃力。在被对手完成第七次破发之后德国人叫了医疗暂停。她接受了治疗,随即因左大腿拉伤选择退赛,保送对手晋级八强。

    “我不知道具体发生里什么,不过应该是左腿肌腱拉了一下。”科贝尔赛后解释道,“最后一局我感到了疼痛。我会好好检查一下,希望不是很严重。”

    布沙尔将和俄罗斯老将库兹涅佐娃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她现在的状态很好,”布沙尔评价道,“我觉得她去年年终收尾很漂亮。这将是一场精彩的对决。我之前有和她一起训练,也交过手。我很享受和她比赛,她能把很多球都回过来,出手也很果断。”

    “我只想享受比赛的乐趣,一如既往主动出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