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前法网冠军怼记者:不想看我比赛 就去看鲜肉美女
  • 前法网冠军怼记者:不想看我比赛 就去看鲜肉美女

    时间:2017-05-23 22:39:16  来源:  作者:

    斯齐亚沃尼

    近年来,前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的状态一直不太好。不过,尽管下个月就要年满37岁,但她并不认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就要结束了。因此,在马德里公开赛的赛后采访中,当有记者问及这是不是她的最后一个赛季时,意大利老将直接怒怼记者,甚至爆出了粗口。

    2017赛季,斯齐亚沃尼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有一个转折——在4月中旬的克拉罗-科尔萨尼塔斯杯比赛中,36岁的老将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赢得了今年红土赛季的首个冠军,从而打破了她14个月的冠军荒。转战北非,她又在拉巴特打进了拉拉-梅里姆公主大奖赛的决赛,只是最终遗憾负于帕夫柳琴科娃获得亚军。

    在本周公布的女单最新排名中,意大利老将重新回到了前100之列——考虑到几个月前她还在前150名开外,如今世界排名第77的位置已经相当了不起了。如今状态逐渐回升的斯齐亚沃尼自然不会想着退役的事。

    在马德里站首轮负于瑞典选手约翰娜-拉尔森后,心情不佳的她被一名记者追问这是不是她的最后一个赛季。斯齐亚沃尼当即就用“粗口”喷了回去:“你能让每个人都闭嘴吗?别再来找我的麻烦,因为我也有像这样的双峰,全是屁话(因为经常有人诟病她的身材太过男性化,所以才有这么一说。)

    对方不服,追问道:“但你36岁了。”意大利老将更加愤怒:“我的意思是,你50了!我想继续攀登高峰并做到最好。你有什么意见吗?

    仍然欣赏着网球场上每一刻的斯齐亚沃尼继续说:“他们认为由于年龄原因就该结束了。(可)如果我想(继续)打球,而且我目前还在世界前100之内,(那)你的问题是什么?你想要欣赏(比赛)吗?来看我吧。如果你不想看我的比赛,那就去看20岁的(鲜肉美女)吧。”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